辞羡.

【HP同人】双子&你 我相信你们(2)

*谁不想要甜甜的恋爱!!都给我看!!

*三人行,不适者请退,但你可以试着看看,万一和你胃口呢~(●°u°●)​ 」

*撞梗算我,ooc算我

*私设同学院,你叫多拉·芬格

—^—^—^—^—^—^—^—^—^—^—^—^—^—^—^

对不起,但我们终于找回丢失的你


要说乔治和弗雷德有什么区别的话,就是每次你出事乔治永远担心的是你的身体,弗雷德永远担心的是你的脑子。

你总怀疑他一直觉得你脑子有问题

事实上他就是这么觉得的



在继一年级吃了那颗樱桃味的糖后,你第二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是你在盥洗室被发现的时候。



你至今也没有明白为什么救世主哈利在拉文克劳的疯狂迷妹会盯上你。之前你从同学的口中听说过那个疯狂迷妹的可怕,但你一直没有完全相信,人传人害死人嘛,好好的一个女生只是很喜欢一个男生,这能有什么可怕的?何况她还是个拉文克劳。



那节魔咒课是临时串的,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一起上。和拉文克劳待在一起让你非常有压力,你觉得在一群学霸面前施展那些他们自学都能会的小魔咒是件十分愚蠢且丢脸的事,况且还施展不好,所以这节课你只是拿着魔杖小幅度的挥舞试了两遍,没有成功就放下了,你绝对不要在拉文克劳面前露怯!你一想到他们冷漠嘲笑的眼神就浑身不舒服。

(我不是有意把鹰院写成这样的,各位看官轻喷,剧情需要,抱歉抱歉)



就在你忘着魔杖出神的时候,一个拉文克劳的女生坐到了你身边:

“怎么不练习?需要帮助吗?我叫米歇尔·怀特,很高兴认识你。”

你回过神来,这个女生和善的冲你笑了笑,她好像打破了你对死板的鹰院的想象,你也笑着回答: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多拉·芬格。我想我可能需要帮助…”

下半节课的魔咒课你在这个美丽善良的姑娘的帮助下完成了任务,你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这让你更喜欢这个鹰院女生了。



可是自从你和米歇尔做了朋友,一起走在走廊上,总有人朝你投来疑惑又惊讶的眼神,而对于这些,米歇尔熟视无睹,只是淡淡的冲你笑了笑,你压下了心中的疑问。但令你没想到的是连乔治和弗雷德都对这件事表示好奇,整天来询问你们友谊的进展,下午你终于忍不住吼了他们:

“别老来问我关于和米歇尔做朋友的事!她很好很漂亮!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么关心她!她是我的朋友!”

“我们只是—”

“只是什么!我交朋友你们都要干扰吗?!”

你的气不打一处来,没等他们解释,就别过头去,绕过两个韦斯莱,转身气冲冲的离开了。



晚餐前米歇尔来找过你,说要宵禁后带你夜游,她发现了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夜游总是对格兰芬多的小狮子特别有吸引力,你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且保证不会告诉别人(宵禁后夜游怎么可能告诉别人!)你脑子又没有毛病,约好半夜十二点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门口见面。


事实证明你脑子就是有病

夜游也不带魔杖



直到米歇尔左拐右拐的领你走到了废弃盥洗室,你才觉得这件事有点不对劲,可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用魔咒给你绑了起来,再封上了你的嘴,关进了一间厕所隔间,米歇尔与往常不同的阴冷的声音传来:

“你就在里面反省一下,不管你做什么哈利都不会注意你的,收起你的小把戏!哈利是我的!”



你说不出话,只能从喉咙里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你想解释,可是米歇尔的脚步声越来越远,你欲哭无泪眼眶渐渐红了,这大半夜的哪有人啊,不会被冻死在盥洗室吧,你越想越绝望,干脆闭上眼睛强迫自己休息。



这时,熟悉的脚步声传来,是乔治和弗雷德!你拼命的用肩膀撞击隔间的门板,万幸,他们听见了这巨大的声音,听不见就真的聋了。

“阿拉霍洞开!”

“咒立停!”

两个人一前一后喊道。你身上的咒语一消失,就马上扑到两个大男孩的身上,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你真的被吓坏了,颤抖着声音问道:

“你们怎么在这?怎么找到我的?”

“如果这位小姐还记得下午的不愉快的话—”

“应该知道还有两个人等着要向她道歉—”

“可是到了晚餐美丽的小姐都没有理这两个人—”

“所以这两个人只好等着这位小姐—”

“等她从宿舍里出来—”

“只不过没想到等到的却是这位小姐夜游—”

“还根本没注意到沙发上的两个人—”

“不过中间有一段这两个人不小心跟丢了—”

“不过还好现在他们找到了—”

“被我们弄丢的小姐—”



你的心脏不受控制的差点跳出胸膛,乔治和弗雷德低沉又温暖的声音萦绕在你的脑海,他们的胳膊将你拥得更紧,他们真的怕给你弄丢了。你的脸上泛起红晕,黑暗中感受着属于他们的温暖,你不知道,红晕也爬上了韦斯莱兄弟俩的耳朵,黑夜的好处在此时就显露了出来,可是你们之间碰撞的心跳还是出卖了每个人的小心思,不知道是谁先“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三个脑袋一抖一抖的。



“对了,你没受伤吧?”乔治关切的问道。

“脑子别再吓傻了!”弗雷德总是能破坏气氛。



“所以米歇尔就是哈利的疯狂迷妹吗?你们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我们想提醒你来着—”

“但是某位小姐表现出一副无所谓她以前做过什么,但她现在是我朋友的样子—”

“我们以为你知道—”

“如果这位小姐能再仔细听同学们的八卦的话—”

“就应该知道这个人叫米歇尔·怀特—”



乔治和弗雷德的神色突然正了正,继续说道:

“不会有下次了,我的小姐—”

“我们会保护好你—”

“直接扫清你身边的坏人—”

“永远—”



你接受了他们的道歉,同时也对自己的莽撞表示歉意。



第二天你就听说拉文克劳的一个女生,好像是哈利的疯狂迷妹,不知道吃了什么东西,浑身长满水泡,场面一度失控,及其恶心痛苦。你藏不住脸上的笑意,他们说要护你一辈子,对吗?



——我们在我们的小姐受苦的那天晚上

      突然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对,

      我们一定护她一世周全——

【我的小姐】











评论(8)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