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羡.

【HP同人】双子&你 我相信你们(1)

*谁不想要甜甜的恋爱!!都给我看!!

*三人行,不适者请退,但你可以试着看看,万一和你胃口呢~(●°u°●)​ 」

*撞梗算我,ooc算我

*私设同学院,你叫多拉·芬格

—^—^—^—^—^—^—^—^—^—^—^—^—^—^—^

礼花和糖,开在心头,甜在心里 


格兰芬多有两个铁三角,哈利赫敏罗恩,还有一个就是乔治弗雷德和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和韦斯莱家的双子玩到一块去了,第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你还是刚刚入学的懵懂一年级,他们背着麦格教授当着格兰芬多新生的面放了一堆礼花,一个漂亮的蓝色小礼花就绽放在你面前,你突然对他们兄弟产生了莫名的好感与信任。



乔治和弗雷德把刚入学的小格兰芬多欺负了个遍,他们的“名声”远扬,小格兰看见他们都要躲一躲,而你却不一样,这让他们很意外,也很好奇。

“看看这是谁—”

“一个唯一不躲着我们的小格兰—”

“真有意思—”

“正好我这里有块糖—”

“最适合交朋友的时候吃了—”

“给你”,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你毫不犹豫的接下了那块糖,太妃糖的样子,“谢谢你们,我很喜欢吃太妃糖。”,乔治惊讶于你居然接受了,没人想接,也不敢接他们的东西,更不用说是最常用的把戏整蛊糖了,弗雷德则在想这个新生脑子是不是有问题,还是他们漏出了什么破绽让你发现了。乔治最先开口问道:

“你不怕我们整蛊你吗?其他人可都是怕得要死,说不定你吃下这颗糖后就会全身变成黑色的,像那个老蝙蝠那样。”



“我相信你们。”



你向乔治扬起一个笑容,满眼是信任与真挚,这个笑容让兄弟俩都一怔,好像从没有人说过信任他们,虽然说他们也有朋友,可没有一个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相信他们,连他们的妈妈都不能,可能是他们太捣蛋的缘故吧。你作势要把那颗糖吃进去,但就在那一刻,乔治和弗雷德都伸出手赶忙拦住了你说道:

“我看这位小姐不适合这个口味的糖—”

“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

“樱桃味的应该更适合我们的小姐—”

“试试这颗,来,手里的那颗别吃了—”



樱桃味在你嘴里弥漫开来,甜甜的,你看着眼前的两个大男孩,陌生又熟悉,心里腾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我们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也不会伤害你,

      因为你相信我们,

      你是我们的,

      特殊对待——

【我的小姐】

评论(3)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